玥悦

暗恋的那十年4

转眼两个月过去了,她还是每天早上都赖床,觉得她每天吃鸡蛋可能会腻,我就买了烤面包机回来,但我觉得她还是会吃腻后面又搞了好多花样,每天变着法子给她做早餐,周末的就三餐都做,有的时候她会给我做蛋炒饭,味道还是很咸。


  这天加班我回来的比较晚,想着她应该已经睡了,就随便搞了吃的应付了一下,就睡了。半夜我房间的门突然开了,我睡眠很浅,一下就醒了,眼睛望去发现是她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她就已经进了我的被窝了,我刚想起身把她抱回房里,她却突然抱住了我,我不敢动弹,怕吵醒她。我轻轻撇过头,视线正好对上她的嘴唇,我不禁咽了咽口水,她那独属于她的香味又扑面而来,我沉醉在其中,一个越界的想法突然冒出,我再次咽了咽口水,小心翼翼的把她的手移开,生怕弄醒她,安全把她手移开后,我先是深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紧张的把嘴唇慢慢向她的嘴唇靠近,就在只距离一厘米的时候我还是停下了,刚准备移开,她的手却突然勾住我的头,虽然我反应极快没有整个跌在她身上,但我的唇还是落在了她的唇上。


一夜无眠。


第二天裴珠泫醒来发现自己在姜涩琪床上,楞了楞后又若无其事的起了床。


晚上回到家,看到她已经做好了晚饭,还是蛋炒饭,她笑着招呼着我过去吃饭,看着她的笑容突然让我有了一种我们好像是恋人一样的错觉。我立马掐灭了这种想法,她还在招呼着我,我点头回应,快速换了鞋子洗了手。

吃完后,我倒了杯水,她站在我身旁靠着洗手台,“涩琪,我昨天做了春梦”听此我一下被水呛得直咳嗽,她边拍我的背边道“抱歉啊,我不该在你喝水的时候说这个的”我连忙挥挥手“没,没事,我没事”但她还是满脸愧疚“抱歉啊”看了看地上的水“我去拿拖把”


我拿过拖把,还没等她说话,“什,什么样的”“啊?”她有点懵,抬头便对上了她的视线,心脏又开始狂跳,我连忙低下头,开始拖地“就,就是,那个,梦” “啊.. ”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梦到和你接吻了”我手一滑,拖把掉落在地,她连忙捡起拖把“还是我来拖吧”我楞楞的点了点头,耳朵已经烫的不行,“那,那个,我去睡觉了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